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唐山农商银行将发15亿二级资本债

唐山农商银行将发15亿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15日09:44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唐山农商银行11月14日公告称,该行将于11月17日公开招标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债券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15亿元。

唐山农商银行11月14日公告称,该行将于11月17日公开招标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债券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15亿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

本期债券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招标日为11月17日,11月21日缴款截止并起息。

经新世纪评级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评级为AA-级。

发行人表示,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二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