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上调俄罗斯信用评级 俄财长表示此举合乎逻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7年09月25日10:26分类:信用国际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惠誉9月22日发布声明,将俄罗斯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的展望由稳定上调至正面,并确认BBB-的评级。

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认为,惠誉提高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展望合乎逻辑,反映了俄政府维护宏观经济稳定的努力。同时,安东·西卢阿诺夫表示,他相信是俄罗斯当前的经济状况,包括财政政策平衡、通货膨胀率较低、卢布汇率可预期,以及短期内对外部市场依赖度降低等,使评级机构提高了对俄信用评级。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主席德米特里耶夫对记者表示“提高俄罗斯信用评级的条件已经具备,惠誉正面展望证实了这点。在我们看来,早在2016年就具备这些条件,当时国家领导人采取有效措施,使宏观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巩固,卢布汇率和油价企稳”。他认为,目前,在很多领域,外国投资者参与俄罗斯的项目和交易量持续增加,也证实了以上观点。

德米特里耶夫指出:“当然,我们也根据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与世界各国基金和其他投资机构的日常互动研究注意到这些变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