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房地产估价企业严重失信将责令停业

中安在线2018年04月17日08:50分类:地方动态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拟定《阜阳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信用考评暂行办法》,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办法》提到,房地产估价企业信用等级由高到低划分为四个等级。信用等级评定基本分为100分,实行加减分制。评定分值在100分以上的为优秀;评定分值在100分以下,90分以上的为良好;评定分值在90分以下,70分以上的为合格;评定分值在70分以下以及存在严重不良信用信息的为不合格。

房地产估价企业信用评定等次为不合格的,责令停业六个月。其中受到“失信警告”的,限60天内整改完毕,否则,直接评定为“严重失信”等级,列入“黑名单”,责令停业1年,两年内不得参与创先评优活动,下一年度信用等级评定不予评为优秀、良好。

市民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于4月25日前向市房地产管理局反映,电话:2517801、2518137。(记者储继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