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将推出信用建设成就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7日16:32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奥)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日前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城市(城区)等发出征集函,征集各地信用建设的成就、经验等内容,用于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信用建设成就展。

据介绍,组委会征集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信用建设成就和经验,信用产品应用创新,联合激励联合惩戒机制创新,典型信用案例等,征集材料由主办方统一制作主题展板,征集材料接收传真为:0591-83334714,接收邮箱为:xygfltzwh@163.com,征集内容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3日。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社联合福州市政府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福州市发展改革委、福州市数字办和京东金融集团具体承办,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