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举办首届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网站观摩培训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6日10:52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王晶 汤林云) 7月5日,由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江西省首届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网站观摩评比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据介绍,南昌、新余、九江等10个设区市,在互联网和电子政务外网两个实景环境下,演示本地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网站的建设情况,内容涉及信用信息数据归集、门户网站功能、联合奖惩实施成效、信用信息应用等。 

据悉,观摩会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有关专家进行现场评分。江西省发改委财金处处长余世华肯定了各设区市在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各设区市下一步推进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提出要求。

据了解,江西省公共信用平台和网站于2016年开通,目前已累计归集48个部门、11个设区市13亿条信用信息,信用江西网站向社会公示各类信用信息3000余万。江西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质监局等10余个部门在债券发行、资金补贴、市场监管、评优评先中积极运用信用信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