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将携手中企联举办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平行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8日10:06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尹亮 雷沛云)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中国经济信息社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支持单位之一,将与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合规治企 诚信兴商”平行论坛。

论坛500强

连续举办17年的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工商业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和传播平台,见证了新世纪以来我国大企业发展的辉煌历程。本次论坛将继续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等榜单,同时发布《2018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等专题研究报告。

本次“合规治企 诚信兴商”平行论坛拟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业内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代表,通过嘉宾发言及研讨对话等形式,进一步解读政策、分析形势,并分享企业合规管理与诚信经营的典型案例,旨在积极营造优良诚信的营商环境,促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强化诚信意识及合规风险防范意识。

平行论坛上,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与中国行为法学会企业治理分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发布《中国企业信用建设报告(2017-2018)》,对我国企业信用建设年度情况进行评估、分析与展望。同时,平行论坛还将启动“全国企业信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单位,并直接承担了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新华信用”建设。新华信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打造专业信用平台,在企业信用、行业信用、城市信用等领域提供智库、咨询、查询、发布等多项服务,将与广大企业界共同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做出贡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