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优秀信用案例评选召开专家评审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6日22:19分类:地方动态

新华信用上海11月16日电(李树蕙)2018上海优秀信用案例评选专家评审会在新华社上海分社举行。来自上海市政府部门、市信用中心、行业协会、信用服务机构、智库及媒体等领域的专家及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审。

评审会现场

今年的案例评选活动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申报案例分别来自政府及市场领域,重点围绕“信易+”、信用助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及黑名单治理、信用联合激励惩戒、信用产品和服务创新应用等方面。活动设置三类奖项,最终将评选并发布政府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市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以及表彰优秀案例十佳报送单位。

现场专家表示,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结出新的成果,申报案例的总体质量逐年攀升。未来还可在案例的挖掘和展示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有效利用多种形式的传播渠道,进一步提升全市的诚信文化氛围,也为全国范围内的其他城市提供更多可复制的经验借鉴。

据悉,此次评选包含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选已于11月15日凌晨截止,共收到有效投票3万余条。投票结果显示,部分案例获得了来自江苏、辽宁、江西等多个省份的选票,在全国范围内均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随后,主办方将综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的结果,评出最后奖项。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2018上海市优秀信用案例评选工作由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中心、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政府领域入围案例

市场领域入围案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