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洋泾社会组织有了 诚信自律公约的约定

诚信洋泾2018年11月20日17:55分类:地方动态

10月27日在上海浦东洋泾新建的LCM置汇旭辉广场举行的洋泾公益月活动闭幕式上,洋泾社会组织联合会成员单位,共同签订了诚信自律公约。公约中要求“党建引领、遵纪守法、勇担责任、规范管理、平等互助”的约定。并对公约执行有了规定和奖惩办法。现场联合会所属三十家社会组织(包括个人会员)签订了诚信自律公约。并响亮的提出“每个社会组织努力的一小步,将汇聚成洋泾社区社会组织诚信自律的正能量;让洋泾社区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荣誉和一种使命,让我们共同为建设文明、公平、有序、和谐洋泾公益生态贡献力量!”

11

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作为主办签约单位,对联合会社会组织成员单位逐一签订诚信自律公约、颁发“洋泾社会组织诚信联盟”牌,并做好日常的评审和监管工作。此项工作在社会组织中试点,逐步向企业中建立诚信联盟推广。

22

签约仪式结束后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也参与了公益机构设摊活动,邀请民间艺人捏面人并赠送给参与活动且答对“诚信是什么”的小朋友,向关注“魅力洋泾”、“诚信洋泾”公众号的居民分发诚信宣传包,宣传诚信。

3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