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普陀区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

诚信普陀2018年12月04日11:04分类:地方动态

“诚行万里 行在普陀”进社区

“诚行万里 行在普陀”进社区

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诚信宣讲在普陀区长寿街道举行。由普陀区发改委聘请的信用宣讲师为长寿街道35个居民区的书记、党员代表和居民开展社区信用宣讲。

知信、用信、守信

知信、用信、守信

宣讲围绕“社会诚信案例解读分析”、“信用基本知识介绍”、“上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介绍”等方面为居民区书记、党员代表和居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会场外以易拉宝展示、分发宣传册的方式展现普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理念、成果等,并号召居民从个人践行承诺做起,从社区信用建设做起,为普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是2018年上海市普陀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进社区旨在向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传播信用知识,宣传守信激励、联合惩戒,倡导居民“知信、用信、守信”,从而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普陀良好氛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