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企业信用承诺公示在行动

金山区发展改革委2018年12月04日11:20分类:地方动态

“百万里·百万企”信用承诺公示是国家“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各类企业主体的守信经营意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204101338

自“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截止诚信活动周首日,上海市金山区已有2000多家企业参与到“百万里·百万企”信用承诺公示行动中,企业通过签订《信用承诺书》的形式,主动向社会公示信用承诺,不断提升守信经营意识。

微信图片_20181204101352

目前金山区企业承诺公示的类型共分为四类:主动公示型信用承诺、审批替代型信用承诺、行业自律型信用承诺和信用修复型信用承诺。随着活动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进行信用承诺公示,打造诚信企业形象,营造社会守信氛围,共同推动“诚信金山”建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