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上海市金山区开展2018年“诚信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金山区发展改革委2018年12月04日11:59分类:地方动态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要求,上海市金山区将2018年12月3日至12月9日设置为“诚信活动周”,根据上海市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集中开展各类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和诚实守信典型等,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推进“诚信金山”建设,在全区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社会氛围。

“诚信活动周”的具体活动安排有:

1. 12月2日,金山电视台首播“最美诚信企业家”访谈栏目。

2. 12月4日,“小陈讲信用”主题讲座进社区,走进金山卫镇社区学校开展主题讲座。

3. 12月5日,诚信创建主题讲座走进金山第二工业区,围绕“小陈讲信用”、商标和品牌质量管理、守合同重信用等内容开展主题讲座。

4. 12月7日,“凝聚诚信力量、共促和谐金山”专场活动在百联金山购物中心广场开展,现场举行企业诚信承诺签约仪式,内容包括点亮仪式、企业代表诚信宣誓、诚信互动问答和“企业亮信用”现场展示等。

5. 12月3日至12月9日,“金山区发展改革委”“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i金山”等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金山区2018年“诚信活动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