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成功举办“大美崇明,全民守信” 接力宣传活动

崇明发展改革委2018年12月09日19:35分类:地方动态

微信图片_20181209192541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5日下午,由崇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崇明区委员会协办的“大美崇明,全民守信”——2018年崇明区“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宣传活动在城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鳌山分中心举行。微信图片_20181209192550

 

本市社会信用领域有关专家、崇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社会信用征文活动获奖者和优秀青年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9192555

活动中,区发展改革委丁振新副主任作主旨演讲,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征文活动中的优秀作品颁发了奖项。举行了崇明区社会信用宣讲团成立誓师仪式,并邀请了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上海春秋旅行社、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展示了崇明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成效。同时也传递了一个理念,那就是社会信用虽小,但是和地区发展相结合后必能发挥大作用。崇明要建设世界级生态岛,发展重点是都市现代绿色农业、生态旅游业和体育健康产业等,社会信用工作将围绕地区发展方向,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政府提升政务管理能力,提高地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