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闼科技隆重参展MWC 领引“智能连接”新风向

中国经济网2019年02月26日15:20分类:人工智能

1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于2月25日在巴塞罗那隆重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带来了5G 驱动的万物物联、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各种应用,围绕“Intelligent Connectivity”这一主题,吹响了5G+AI+IOT+大数据的集结号。达闼科技早已布局云端AI +“智能连接”的机器人运营平台,以突破性先进技术,带来5G+AI杀手级应用——云端智能机器人,领引5G 智能互联新风向!

Cloud Patrol

Cloud Patrol

在达闼展台,观众们将领略多种云端智能机器人,并体验达闼独创的云端AI 平台所提供的机器人运营服务。其中,达闼的云端智能安保机器人-Cloud Patrol首次亮相MWC, 其稳重的机体配置了360°度全方位摄像,同时汇聚了云端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AI 能力,将为社区安全、工业园区安保巡逻提供完善的无人化解决方案。

Cloud Pepper

Cloud Pepper

而活泼可爱的Cloud Pepper 更是以其外表萌萌,头脑聪慧,成为服务机器人 的“颜值担当”,吸引着参展观众。

Cloud Raman

Cloud Raman

本次展会,达闼还带来了云端智能架构下的多款终端设备。云端拉曼和掌上超声设备,以及云端虚拟机器人,展示了达闼云端智能架构的无限拓展性,以及推动产品不断迭代的强大创新能力。

2

2月26日,达闼科技将会重磅发布一款5G 杀手级应用-“XR-1 云端智能柔性服务机器人”,让我们见证云端智能所带来的无限未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