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26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纽约汇市26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07:1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9月26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美国住房销售数据不佳以及欧洲官员讨论应对债务危机新方案影响,2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美国商务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新房销售由7月份的30.2万套下降至29.5万套,为9个月来新低,显示美国住房市场需求仍在继续萎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状况担忧令美元承压,美元指数26日下跌0.39%至78.19。

目前欧洲官员正在讨论应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新方案,包括运用杠杆操作扩大4400亿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规模,并且在希腊发生债务违约的情况下,避免欧洲银行体系受到严重影响以及债务危机进一步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26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跌幅有所收窄,但由于受到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以及对欧洲央行可能在10月份下调利率的预期影响,欧元对美元依然呈现下跌走势。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7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467美元;1英镑兑换1.5530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431美元;1美元兑换76.49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72日元;1美元兑换0.905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07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1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20加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