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多次冲高回落 后市涨势难续

欧元多次冲高回落 后市涨势难续

2011年10月14日09:28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温,风险货币纷纷回调。受西班牙降级和中国数据影响,欧元回落至1.3740附近,又一次在1.3850、1.4000附近遭遇强劲卖压。市场预计,欧元/美元后市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而欧洲央行降息预期以及欧洲债务危机进一步的蔓延都将继续支持美元。

在本日进行投票之前,斯洛伐克反对党领袖Robert Fico已经表示,其与执政联盟就EFSF扩容事宜达成协议,各党派同意最晚将在本周五批准EFSF扩容议案。此外,其所在的党派已经与执政联盟达成协议,将在2012年3月举行提前大选。EFSF规模的扩大对于将这一元素融入到处理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进程至关重要。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及欧盟总统范龙佩周四表示,EFSF扩容议案得到所有成员国批准将对欧元区稳定作出贡献。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降,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创8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显示,美国10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1万人,至40.4万人,预期为40.5万。同时,此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修正后为40.5万人,初值为40.1万人。就业市场仍举步维艰,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在40万左右,这表明就业市场仍极其疲软且前景黯淡。

欧元:欧元继续窄幅震荡,欧元的中期形态在持续改善,但是中线想要有更好的表现,短线必须回抽确认1.36支撑的有效性。今日欧美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378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3820,目标1.3690、1.3650。

日元:美元日元几乎回吐了周三的全部涨幅,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76.8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76.50,目标77.20、77.50。

澳元:澳元在澳大利亚强劲的就业数据带动下继续强势上攻,短线的上涨有衰竭的迹象,存在调整的要求。如果澳元有机会调整到0.9950一线,将是中线进场的最佳机会。今日澳美逢低做多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0075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1.0030以下,目标位:1.0205左右。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