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债危机前景不明 亚洲汇市欧元走低

欧债危机前景不明 亚洲汇市欧元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0日13:54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受投资者对本周末欧元区峰会能否就债务危机问题取得进展仍存疑虑影响,亚洲汇市周四,欧元兑美元日元走低。

欧债危机走势越发不明朗,近期传递出的消息时有矛盾。目前,投资者普遍关注即将于本周末召开的布鲁塞尔欧盟峰会。但据德国媒体调查,有六成投资者认为欧盟峰会结果将令人失望,因此美元作为避险资产则获得强劲买盘支撑。

周四,欧元兑美元自亚洲汇市高点1.3782展开跌势,稍早汇价一度跌破1.3700关口,而澳元作为商品货币也首当其冲遭到打压,汇价此前一举跌破1.2000关口,目前报1.0165。

北京时间12::50,欧元兑1.3720美元。

周三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4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747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