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荷兰今年1月通胀率为2.5%

荷兰今年1月通胀率为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0日15:1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海牙2月9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9日发布消息说,荷兰今年1月份通胀率为2.5%,略高于去年12月份的2.4%。

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荷兰汽油价格同比上涨了6%,以95号无铅汽油为例,每升95号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688欧元;而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同比也分别上涨了9.8%和6.5%,是2009年6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此外,今年1月份荷兰补充医疗保险保费平均上调了5.5%,此类价格调整通常是在每年的1月份进行。

根据欧洲消费价格协调指数(HICP),今年1月份荷兰通胀率升至2.9%;欧元区通胀率为2.7%。(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