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风险货币窄幅整理 欧盟峰会难见利好

风险货币窄幅整理 欧盟峰会难见利好

汇通网2012年10月19日14:4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19日亚市盘中,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欧盟峰会第一日并没有传出利好,市场信心稍显不足,风险货币维持窄幅震荡行情。

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中,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欧盟峰会第一日并没有传出利好,市场信心稍显不足,风险货币维持窄幅震荡行情,接下来市场焦点仍在欧盟峰会,市场虽不抱太大希望,若在西班牙或者希腊问题上取得进展将极大提振市场信心。

周四(10月18日)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反弹至38.8万,此外,谷歌的财报差于预期带动美股的回落,令欧元等风险货币一度承压。

周五,据国外媒体透露,正在布鲁塞尔召开欧盟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已经在周四(10月18日)就设立欧盟单一银行监管的相关法律路线图计划达成了一致意见。

周五,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s)表示,德国银行业前景仍然为负面,竞争激烈化、贷款增速受限、欧洲经济衰退及资产质量恶化等方面因素导致利润率受到影响。

今日关注

风险事件

今日是欧盟峰会的第二日,市场可能将继续关注峰会是否取得进展,尽管预期并不强烈,但若有意外进展,欧系货币得到支持的可能性较大。

经济数据

英国将于北京时间16:30公布9月政府收支短差,市场预期英国9月政府收支将出现盈余,若公布数值高于预期,将利好英镑

加拿大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9月CPI,预期该国9月CPI月率和年率都将上扬,若公布数值强于预期,将利好加元

美国将于北京时间22:00公布9月成屋销售,预期该数据将略微下滑,若公布数值不及预期,将打压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