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野村证券:瑞郎真实账户资金流依然非常强劲

野村证券:瑞郎真实账户资金流依然非常强劲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23日08:50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自3月底以来,欧元兑瑞郎一直保持平静且大多数时候限于1.2230-1.2130区域内波动。在近几个月该货币对已经缺乏一个主要催化剂,而目前汇价再次向该区间上端移动。野村证券分析师预计二季度基础盈余将大跌330亿瑞郎,同时预计欧元兑瑞郎在某个时候将再度向下逼近1.20的汇率下限。

自3月底以来,欧元兑瑞郎一直保持平静且大多数时候限于1.2230-1.2130区域内波动。在近几个月该货币对已经缺乏一个主要催化剂,而目前汇价再次向该区间上端移动。

野村证券Geoffrey Kendrick称:“瑞士央行周一(4月22日)公布的数据细节显示银行资金在持续买入瑞郎。确实,这些数据显示在1月和2月瑞士银行业的海外储户的瑞郎存款持续增长(自2008年初以来已增加了1360亿瑞郎。)”。

他补充称,瑞郎依然强劲的第二个原因是瑞士每月100亿瑞郎的经常帐盈余。总而言之,该行预计二季度基础盈余将大跌330亿瑞郎,同时预计欧元兑瑞郎在某个时候将再度向下逼近1.20的汇率下限。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