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走势震荡 关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

汇市走势震荡 关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

汇通网2013年04月30日19:1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二(4月3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于82.13附近。盘中公布了一些列欧元区疲软数据,再度推高欧洲央行降息预期。晚间还将公布美国方面一些列经济数据,或将给汇市带来一定的指引。

周二(4月3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于82.13附近。盘中公布了一些列欧元区疲软数据,再度推高欧洲央行降息预期。美元指数欧市盘中继续表现低迷,增加了后市震荡下行的概率。非美货币方面,风险货币在经历了昨日的上扬之后,日内欧洲时段走势整体震荡。晚间继续关注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

由于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美元一支独强的局面瓦解,风险货币也出现了分化,加上整个市场缺乏明确的焦点,多数主要货币对美元也陷入了震荡走势中。

从当前整个市场情况来看,或许确实只能指望美国经济才能给汇市指明方向,如果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确实放缓,特别是在自动减支作用影响下,那么对于风险货币来说将相对有利;只有美国经济继续强劲复苏,那么美联储提早撤出刺激政策的预期升温会再度支撑美元。而衡量美国经济的关键则是本周的非农就业人数。

数据方面,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二(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份失业率升至12.1%,欧元区高失业率状况料将使得欧洲央行(ECB)在进一步采取降息措施上面临更多压力。欧洲央行将在周四(5月2日)公布利率决议。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失业率升至12.1%,一如市场预期,并创1995年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前值为12.0%。此外,欧盟27个成员国4月份整体性失业率持稳于10.9%。

德国联邦劳工局(Federal Labour Office)周二(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0.4万,增幅略超预期,季调后失业率持稳于6.9%。具体数据显示,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0.4万,预期增加0.2万,3月份由增加1.3万修正为1.2万。

欧元区的疲软经济数据潮,无疑加剧了市场对欧洲央行降息的预期,也将使欧元后期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

德国商业银行认为欧元可能见顶并重拾跌势。该行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2013年趋势线阻力1.3113阻止了欧元进一步反弹,并且此前关键性阻力1.3225依旧完好。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偏向于看空欧元,初步目标200日均线1.2959,随后是1.2839以及1.2740。中期关键支撑见于1.2679/61。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方面一些列经济数据,或将给汇市带来一定的指引。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