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法国巴黎银行:欧元兑美元难进一步下跌

法国巴黎银行:欧元兑美元难进一步下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7日11: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二(5月7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走高后小幅回落,周一(5月6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罗马发表讲话称,欧洲央行将密切监控即将公布的数据,并准备进一步降息,其中包括当前为零的存款利率。

周二(5月7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走高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1.3075一线。

周一(5月6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罗马发表讲话称,欧洲央行将密切监控即将公布的数据,并准备进一步降息,其中包括当前为零的存款利率。

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受益于欧洲市场人气的持续明显支撑,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下跌风险可能有限。

他表示,“欧洲金融证券以及核心与二线国家的利差均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显示出欧元兑美元可能会走强至1.3400-1.3500区域。”

另有分析师指出,欧元兑美元初步支撑位位于1.3024附近,为4月24日至5月1日升势的76.4%回撤位,此后为55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3021。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