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拉斯金:衡量美联储政策影响为时尚早

美联储拉斯金:衡量美联储政策影响为时尚早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5月17日10:18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FED)理事拉斯金(Sarah Bloom Raskin)本周四(5月16日)表示,财政政策是美国经济的一大拖累,并且让经济完全恢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目前还不能判断美联储最近一次刺激经济增长的举措有何影响。

她同时称,美国经济正在从金融危机和大萧条的影响中慢慢恢复,尽管复苏的步调缓慢,但总体来说还是在持续复苏的。

某些版块,特别是在房地产的复苏步调非常显著。但是财政政策依然是一个重要的负面因素。

美联储5月会议将利率维持在接近0%,并持续每月购买850亿美元的债券。

拉斯金声称,"尽管现在去评估最近颁布政策的实效性为时尚早,但研究表示,我们之前的资产购买已经起到松弛财政状况,为经济复苏提供有效支撑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