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走低触及84关口 短期或形成双头顶

美元指数走低触及84关口 短期或形成双头顶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9日17:1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低至84关口附近震荡,回吐昨日涨势。若后市美国方面的数据持续改善,美联储撤出宽松也将会逐渐从预期转变成现实,这将大幅利好美元指数。

周三(5月2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低至84关口附近震荡,回吐昨日涨势,若美元指数进一步回调,跌至83.60下方,将形成短期的双头顶形态,后市或有可能重回跌势。

基本面上看,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会在短时间内提升市场对于美联储撤出QE政策的预期,不过似乎还并不能让市场认为美联储会很快采取行动,多数投资者的心态可能更多的是认为美联储还将需要观察更多的经济数据才会决定。

若后市美国方面的数据持续改善,美联储撤出宽松也将会逐渐从预期转变成现实,这将大幅利好美元指数。

日内美国方面的数据较为清淡,不过明日美国将公布周初请、第一季度GDP修正值等重磅数据,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