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低位整理 或将测试100关口

美元兑日元低位整理 或将测试100关口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30日15:24分类:日元

周四(5月30日)欧市盘初,美元兑日元低位整理中,日内最低触及100.46,或将测试100关口。近两日受美指连续走弱影响,美元兑日元逐步回吐前期涨势,有一度逼近100关口的趋势。

汇价自攀上前期高点103.73后,涨势动能有所减退,前期的做空日元获利盘有所了结,打压汇价走低。但汇价只要能稳于100关口上方,后市依然有继续上行的趋势。

晚间纽约时段将是美国经济数据密集区,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成屋签约销售数据。料美国经济数据将对美指短期走向构成关键性影响。若数据普遍差于预期,美元兑日元恐将跌至100关口下方。

某日本大型银行的高级交易商称,该汇率今日晚些时候可能测试100关口。他表示,美元兑日元走势背后没有消息的驱动,只是资金流所致。他补充称,日经指数与美元兑日元之间的相关关系似乎逐渐减弱。交易商称,日经指数开盘走低,令美元兑日元承压,但之后日经指数收复了早些时候的部分失地,帮助提振美元兑日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