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泰国财长:已允许央行考虑抑制资金流入

泰国财长:已允许央行考虑抑制资金流入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6月04日15:02分类:其他

泰国财长Kittirat Na Ranong已允许该国央行考虑采取措施抑制资金流入,并且批准了鼓励资金外流的计划。此举是为了拉低泰铢汇率,并帮助出口商。

Kittirat Na Ranong周一(6月3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未来将出台限制资金流入的举措,例如投资者登记、债券持有期、强制性对冲及其他工具。

他指出,这样央行就可准备好利用手中的工具来控制资本的流动。但是不管采取何种措施,首先必须征得财政部的批准,以确保与政府经济政策的实施相配套。

此前Kittirat曾表示,他已与该国央行就遏制泰铢上涨的举措达成共识。尽管并未公布这些措施,但一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措施包括禁止外国投资者购买央行票据、限定外资持有债券的最短持有期、以及对债券投资收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