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走强 对日元至1个月高点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走强 对日元至1个月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08:0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增强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前收紧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2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涨,其中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至1个月的高点。

新华社记者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增强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前收紧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2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涨,其中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至1个月的高点。

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推动,5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2.1%,好于市场预期的2%。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工厂订货比前一个月增加99亿美元,达到4850亿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7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制造业在前月萎缩之后恢复扩张,6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0.9,高于前月的49.0,好于市场预期的50.5。

美联储理事杰里米·斯坦上月28日表示,美联储将依据经济情况来调整资产购买计划,将在9月对第三轮量化宽松以来的经济数据进行评估。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规模,并将于明年年中结束量化宽松货币政策。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7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59美元;1英镑兑换1.515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208美元;1澳元兑换0.914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31美元。1美元兑换100.5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9.72日元;1美元兑换0.950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5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4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501加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