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强势上攻84关口 晚间非农数据引爆汇市

美指强势上攻84关口 晚间非农数据引爆汇市

汇通网2013年07月05日17:4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强势上攻84关口。而非美货币方面,欧系货币继续扩大跌幅,时段内纷纷刷新日内低点。由于就业市场改善是美联储退出计划的关键,市场可能对周五的数据更要细细揣摩。分析师表示,预计6月岗位增幅应该足以让失业率下降0.1个百分点。

周五(7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强势上攻84关口。而非美货币方面,欧系货币继续扩大跌幅,时段内纷纷刷新日内低点。商品货币表现较为顽强,时段内均录得不同程度的上涨。晚间非农数据即将引爆汇市,美指将与非美货币一决高下。

时段内数据寥寥,但鉴于目前市场各方看好本次非农数据,因而汇市在时段内提前走出了一波行情。欧系货币领跌汇市,欧元兑美元自隔夜大幅下挫后,今日延续下跌走势,并刷新了日内低点1.2868。英镑兑美元同样遭遇惨跌,从昨日至今,已大幅下挫300余点。

商品货币方面,在时段内反而较为顽强,没有受美指走强太多影响,这也跟商品货币前期遭遇大幅抛压有关。不过,商品货币日内的回暖仍带有空头回补的意味,涨势料难以持久。

美元兑日元日内仍在争夺100关口,且走势颇为震荡。最高曾触及100.45,最低达99.88。料晚间汇价借非农数据仍将在100关口附近展开激烈的争夺。

德国商业银行认为汇价可能已经见顶。该行分析师 Karen Jones表示前期支撑101.40一线已经转为阻力,在4小时图上出现了13次卖出信号,并且日线图云层阻力也已经到达。上述三个信号均暗示美元兑日元可能将出现见顶回落。短期支撑见于99.20,云层底部支撑98.15十分关键,一旦跌破则将测试96.44/95.25。只有突破云层顶部,才有可能重探103.74高位。

国际知名机构近期公布的调查显示,预计美国6月就业岗位料保持稳步增长,失业率有所下降,美联储继续有望在今年稍晚开始减少货币刺激。调查中受访分析师预计,6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长16.5万个。虽然这一预估数字少于5月增幅17.5万,但仍高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15.58万个。失业率料下降0.1个百分点至7.5%。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该报告历来就受到全球投资者的密切关注。但由于就业市场改善是美联储退出计划的关键,市场可能对周五的数据更要细细揣摩。分析师表示,预计6月岗位增幅应该足以让失业率下降0.1个百分点。

不过经济学家认为,鉴于前两个月劳动力人口均出现增长,6月劳动力人口可能下降,从而导致失业率的降幅大于预期。

澳洲国民银行日前表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预期可能存在低估的风险。该行称,“本周美国非制造业ISM就业分项表现较好,且ADP私营就业人数也超出预期,市场因此开始消化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的影响(原先的预测中值为增加16.5万),失业率可能将从原先的7.6%微降至7.5%,逆转5月份提升的局面。”然而,澳洲国民银行表示,ADP数据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而拉高,因此非农就业数据的中值预期可能有低估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