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市场下调日本宽松预期 美元兑日元狂泻近百点

市场下调日本宽松预期 美元兑日元狂泻近百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14:56分类:日元

新华社分析师 鹿原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周三亚洲尾盘,美元指数快速走低,美元兑日元随之狂泻近100个基点,最低至100.27。

盘中,日经225指数曾一度跌幅超过1%,亦增加了日元走强的动能。

来自彭博社的调查则显示出,华尔街的经济学家们下调了日本央行的宽松预期。受访20位经济学家中,有13人预计日本央行未来6个月内完全不会进一步放宽政策。

此前,亚洲早盘公布的中国进出口贸易数据显示出口和进口均大幅下降,均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幅度。这一结果增强市场对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放缓的担忧,避险情绪加重则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日元的升势。

亦有外资银行交易员表示,美元兑日元的快速走低触发了四小时布尔带中轨100.80下方的止损盘,使得美元兑日元的跌势短时间内扩大。

消息面上,今日需要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伯南克的讲话将讨论经济政策,尽管对于美联储缩减够债规模的预期越来越明确,市场届时可能依然希望得到进一步的信号。

美元兑日元下一步支撑位在100.80和99.90,日元目前的阻力位是在101.55的近期高点以及102.50的前期盘整区域。

北京时间14:50,美元兑日元报100.50/52。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