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元经历“惨痛逆转”严重受挫后修正反弹

美元经历“惨痛逆转”严重受挫后修正反弹

ECN Trade2013年07月15日16:52分类:ECNTrade

外汇市场一系列反应过激“疯狂举动”后目前趋于冷静和稳定,周五美元开始修正有所反弹。外汇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在其他主要央行行动前开始紧缩经济刺激政策,美元受到长期支撑。由于美元走势近几年波动很大,外汇投资者对美元汇率投资更加谨慎,对美元走势投资不仅仅局限于单向押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于周四发表讲话强调,在低通胀率和劳动力市场仍然疲软的背景下,目前美国仍然需要经济刺激政策。ECN Trade认为伯南克的发言对美元走势有重大影响,仅仅几句话可能使美元走势急速下跌。

周五美指修正反弹上涨了0.01%至82.757。欧元兑美元周四经历了自2011年以来最大跌幅,日内目前交投于1.3091附近。美国摩根大通银行的外汇分析师表示,短期研究表明市场过度买入美元,随着周五美元逆转会有更多的跟进买入。美元兑日元周三从101.21剧烈下跌至98.27。周五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99.01。技术面看支撑点为98.15,阻力点为99.51。

近期公布的一系列强劲数据显示日本经济复苏加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公布对日本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为2%。在美元暴跌的情况下,美元兑日元跌破100点关口,目前承压于99.05一线。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