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 关注欧元区多项数据

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 关注欧元区多项数据

汇通网2013年07月16日13:14分类:欧元

周二(7月16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3070附近,技术面看多。数据方面,关注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6月CPI终值年率、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5月国际资本净流入、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事件关注美联储乔治讲话。

周一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隔夜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阿斯穆森称,欧洲央行会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当前的宽松货币政策措施尽可能久地维持下去,以促进经济的复苏,不过欧元对此反应较为平淡。

今日欧元区方面将发布6月CPI为终值。不过目前预计不会对欧元有太大的影响,目前欧洲央行更关心的仍旧是经济增长,而非通胀压力,因此该数据对市场的推动或将较为有限。相对来说,当天同时发布的欧元区和德国ZEW经济调查指数可能显得更为重要,目前市场预测该调查指数可能出现利好反弹。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指标金叉向上、RSI指标趋平、MACD指标转为红柱。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