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17日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美元17日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07:4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伯南克表示,美联储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步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17日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美联储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步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17日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伯南克17日在国会众议院就货币政策作证时,重申了他此前对调整宽松货币政策的立场。称如果未来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规模,于明年年中结束资产购买。但他强调,政策将基于经济数据的表现,没有预先设定的时间表。

美联储17日发布了被称为“褐皮书”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认为今年6月至7月间美国经济继续以“缓慢到温和”的步调复苏,楼市和个人消费均保持增长势头。美国大多数地区的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很多地区订单和生产指标上升。多数地区的居民消费和汽车销售增加。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1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61美元;1英镑兑换1.520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148美元;1澳元兑换0.922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44美元。

1美元兑换99.58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9.18日元;1美元兑换0.941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0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41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70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