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亚盘温和走高 上行受1.5270阻力压制

英镑亚盘温和走高 上行受1.5270阻力压制

FX1682013年07月19日13:40分类:英镑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隔夜在参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的证词表述一如预期,没有多大变化。

伯南克表示,现在谈论何时开始削减QE还为时过早,九月会议上削减QE并非既成事实(done deal)。在考虑缩减QE时,美联储希望看到就业市场持续改善的指标。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会议以来经济数据好坏不一,但现在判断其对美联储预期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英镑/美元亚盘温和走高,但汇价上行仍面临1.5270阻力压制。料在缺乏事件推动的情况下,英镑波动区间有限。

英镑/美元小时图MACD上行动能柱微存,KDJ指标走平,汇价位于各均线上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