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连续第七周扩张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连续第七周扩张

FX1682013年07月19日15:09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FED)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美联储增加其国债及抵押贷款证券持有量,其最新一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连续第七周扩张。

7月17日当周,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为3.495万亿美元,此前一周为3.462万亿美元。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为衡量美联储对金融系统借款的一个宽泛指标。

数据还显示,7月17日当周美联储持有美债规模为1.962万亿美元,上周为1.953万亿美元。

当周美联储持有的由房利美(Fannie Mae)、房地美(Freddie Mac)和吉利美(Ginnie Mae)担保的抵押贷款证券规模为1.235万亿美元,此前一周为1.208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