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延续上周升势 关注本周英国GDP数据

英镑延续上周升势 关注本周英国GDP数据

汇通网2013年07月22日12:33分类:英镑

周一(7月22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延续上周升势,现交投于1.5285附近,技术面看多。数据方面,关注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上周五英镑兑美元继续走高,目前汇价已录得四连阳。在上周英镑获得英国强劲数据和央行政策不似预期般偏向宽松的双重利好后,本周其将迎来英国GDP数据的强劲考验,能否延续强势值得投资者拭目以待。目前,市场预期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速料将扩大至1.4%,可谓极为乐观。若数据能如预期般取得良好表现,有望进一步提振英镑。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RSI指标向上运行、MACD指标红柱扩大。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