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22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美元22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07:3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受多种因素作用,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2日下跌。分析人士认为,交易员在日本参议院选举前已开始卖空日元,22日的日元反弹主要是交易员的获利回吐造成的。与此同时,美元对欧元汇率22日跌至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多种因素作用,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2日下跌。

日本联合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在国会参议院选举中获胜,两党占据参议院过半数议席,从而终结了朝野政党分控众参两院的“扭曲国会”局面,这也为安倍继续实施货币刺激措施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分析人士认为,交易员在日本参议院选举前已开始卖空日元,22日的日元反弹主要是交易员的获利回吐造成的。

与此同时,美元对欧元汇率22日跌至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葡萄牙总统席尔瓦21日宣布葡萄牙联合政府将继续执政至任期结束以顺利获得国际救助。席尔瓦重申,提前举行大选非但不能解决葡萄牙目前面临的问题,而且将给葡尽快走出经济危机带来不利影响。

当日发布的经济数据也对美元造成压力。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8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514万套下降1.2%。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9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36美元;1英镑兑换1.535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62美元;1澳元兑换0.924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93美元。

1美元兑换99.58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24日元;1美元兑换0.9362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1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4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69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