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长期上行趋势未改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长期上行趋势未改

FX1682013年07月24日13:54分类:美元

近期美元指数持续下滑,周二(7月23日)美指一度触及一个月低位81.93,周三亚市盘中美指位于82.00关口附近徘徊。

美元下跌伴随美债收益率自两年高点回落,此前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强调,即使联储开始缩减资产买进规模,仍会在一段较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

美元指数已从本月稍早的高点84.75回落约3%,且已回吐6月19日至7月9日涨幅的逾61.8%。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美元目前的下滑反映了美元多头仓位过多以及利差向不利于美元的方向变化。"

但他们补充说,美元长期上行趋势未改,尤其是兑欧元英镑等仍陷于衰退的经济体的货币。

报告指出,美元多头也许需要耐心等待互相背离的央行消息和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