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外汇市场意兴阑珊 美元兑日元关注98.10支撑

外汇市场意兴阑珊 美元兑日元关注98.10支撑

FX1682013年07月25日11:16分类:日元

美元/日元亚市盘中快速回落至100关口附近,或可视为对隔夜震荡走高的修正。美国商务部(DOC)隔夜发布报告称,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录得2008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9.7万户,预估48.2万户;5月份修正为45.9万户,初值为47.6万户。

良好的房市数据再度推高了市场对美联储9月开始削减宽松的预期,美元得到有效提振。不过就目前来看,该数据对美/日汇价的影响已成过去式,毕竟本交易日晚间将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为34万人。若数据表现优于预期,则美元将进一步走高。

不过就美/日近期的表现而言,其总体趋势或许便是没有趋势。金融业进入传统的夏休季,令市场参与者意兴阑珊,交投缺乏方向性。全球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货币对冲基金公司之一的FX Concepts董事长Taylor如此评述目前的外汇市场:“趋势跟踪已死,因为根本就没有趋势。”

美元/日元自6月末来持续交投于98.10/101.70区间,目前唯一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或许便是98.10支撑能否持续保持完好,毕竟在日银超宽松政策的背景下,看多美/日汇价的值博率还是相对较高的。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