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继续承压0.92下方 暂无明显反弹

澳元兑美元继续承压0.92下方 暂无明显反弹

汇通网2013年07月25日15:2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初,澳元兑美元自隔夜大举回撤至0.92下方,终结本周以来的反弹之后,日内继续承压于0.92下方,暂无明显反弹之力。

周四(7月25日)欧市盘初,澳元美元自隔夜大举回撤至0.92下方,终结本周以来的反弹之后,日内继续承压于0.92下方,暂无明显反弹之力。若日内收盘仍无法回升至0.92上方,那么或将宣告汇价的此前反弹告一段落。

澳元兑美元在0.8998/0.9320升势的61.8%的回档位0.9130获得支持,0.9145和0.9140也将提供支持。不过从日图看来,日图汇价跌破20日均线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进入欧洲时段,陆续将迎来众多欧美数据,就汇价来说,若欧洲数据表现偏弱,将能为美指提供上行能量,利空汇价。而晚间同样有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及初请失业金人数,或将对汇价短线起一定的指引作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