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继续争夺1.03关口 关注美国数据

美元兑加元继续争夺1.03关口 关注美国数据

汇通网2013年07月25日15:30分类:加元

周四(7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加元暂时徘徊于1.03关口附近,日内曾跌破1.03关口,最低触及1.0296。隔夜汇价仍是在1.03关口上下来回震荡,这也跟近期美指的弱势有一定关系。日内主要关注晚间的美国经济数据,数据的好坏将继续左右汇价在1.03关口的去向。

技术上看,汇价暂时能在100日均线1.027附近寻得支撑,就汇价近期的走势看,还是以偏震荡为主,整体波幅有限。目前也无力修复此前从1.06关口一路下滑而造成的失地。上方阻力位看本周高点1.0366附近。

晚间将公布美国订单数据及上周初请数据。若数据表现不理想,汇价短线将测试100日均线1.027。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