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兑日元走低拖累美元指数逼近200日均线

美元兑日元走低拖累美元指数逼近200日均线

汇通网2013年07月29日17:4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跌至81.55,美元兑日元的疲软拖累了美元指数下滑,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称美元指数正处在守势。

周一(7月2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跌至81.55,逼近200日均线81.50,美元兑日元的疲软拖累了美元指数下滑,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称美元指数正处在守势。

周一由于美元兑日元遭到抛盘打压,始终承压于98关口下方,下行风险亦较大,美元指数因而走低。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的分析师称,美元指数正处于防守状态,因本周美元将面临一系列关键事件风险,包括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FOMC政策会议以及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

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这些事件可能决定夏季美元指数走势,市场近期对于美联储何时开始削减定量宽松尤为敏感。其称,鉴于上述事件或将支持美联储推迟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美元指数可能继续走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