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数据影响金价小跌 美GDP将采新标准

数据影响金价小跌 美GDP将采新标准

ECN Trade2013年07月30日13:56分类:ECNTrade

隔夜美国公布的数据好坏不一,芝加哥联盟中西部制造业指数向好,6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好于预期,但是月率降低了0.4%,至110.9,从五月的流年高位回落由于美国的房产数据一直表现的相当强势,因此这一数据并未对美元走势构成打压,隔夜金价再度下挫,收跌于1327.82,回到1330下方,现仍交投于1327一线附近。 

本周三和周五美国将分别发布第二季度GDP报告和7月非农就业报告,周二和周三美联储还将召开美联储会议,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也将在周四公布利率决议,ECN Trade认为在此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之前,外汇市场的走势整体呈现平淡态势,预料不会出现重大波动。今日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和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如果数据向好,料将继续对金价形成打压。 

关于周三的美国GDP报告值得投资者注意的一个内容是这份报告将使用新的计算方法,预估通过新的算法将使得美国的GDP增加3%,将联邦支出占GDP的币种降低0.5%,将联邦债务占GDP的币种调低约2%,具体的算法将由美国经济分析办公室在周三时候公布,基于新算法的结果将能够更好的反应现代经济,美国也是第一个采用最新国际标准的国家。由于外汇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敏感性,新的算法公布后会让众多的市场分析人士忙上许久。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