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刷新6个月高点

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刷新6个月高点

FX1682013年09月10日11:16分类:澳元

9月10日(周二)亚市早盘,澳元/美元刷新0.9264的日内高点,也创下6个月来最高水平,盘初一度触及0.9217后反弹。
  
  日内晚些时候将公布中国8月工业产值,以及消费数据。因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出口市场,若中国数据表现良好,将提振澳元。
  
  花旗集团(Citigroup)的数据显示,日内中国数据好于预期的可能性,创下5个月新高。澳大利亚政府债券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向17个月以来最高位。
  
  Rochford Capital驻悉尼外汇风险管理公司总监Derek Mumford表示,"我希望中国今日公布的数据相对稳健,目前澳元反弹相对强劲,近几天可能上涨至0.94。"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