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 瑞士央行重申维持上限

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 瑞士央行重申维持上限

汇通网2013年09月24日17:35分类:瑞郎

周二(9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刷新日高至0.9116,瑞士央行此前重申维持汇率上限,因而该汇价整体走势跟随美元指数。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Jordan)周一(9月23日)在苏黎世为瑞士经济学会KOF举行的一次庆祝活动中表示,必须设置汇率上限,汇率上限是限制经济下行风险的一种不可或缺的货币政策工具。

此前英镑兑美元及欧元兑美元均大幅下跌,美元指数刷新日高至80.57,带动美元兑瑞郎走高。

后市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目前美联储退出QE的时机相当不明朗,从而导致美元兑瑞郎基本维持盘整,投资者或可从这些官员的讲话中寻找交投线索。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