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短线超跌 后市或有喘息机会

澳元兑美元短线超跌 后市或有喘息机会

汇通网2013年10月30日08:37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汇价在周二(10月29日)大幅下跌,并失守0.9520这一关键趋势支撑位,原因在于澳洲联储主席此前在讲话中暗示澳元汇价仍然过高,显示其此后仍有采取进一步政策行动的预期,澳元汇价也因此承压。

目前,澳元汇价短线已经陷入超跌区间,这意味自上周澳洲联储副主席洛威强调了澳元高估的风险之后澳元出现的短线持续跌势有可能暂时告一段落。然而,此前澳大利亚财政部官员暗示的经济前景不明朗状况,却使得澳元中长线仍然看空。

不过,美联储周三(10月30日)发布的政策决议状况,才会是澳元兑美元近期面临的最大消息面不确定性状况。若美联储明确透露更强的宽松预期,则澳元兑美元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反弹。

澳元兑美元目前在0.9523这一20日均线处面临阻力,支撑位则在0.9469和0.9410.上方进一步的反弹阻力在0.9585、0.9634和0.967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