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反弹 关注瑞士就业及零售数据

美元兑瑞郎反弹 关注瑞士就业及零售数据

汇通网2013年12月09日13:52分类:瑞郎

周一(12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反弹,现交投于0.8930附近,技术面看空。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瑞士11月季调后失业率、瑞士10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德国10月季调后贸易帐、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事件关注欧元区财长会议、美联储官员莱克和布拉德讲话。

上周五美元兑瑞郎大幅走低。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最终并未能支撑美元走强,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年内是否会缩减QE仍抱有疑虑,不少人士交投谨慎。

今日欧洲时段将公布瑞士就业数据及零售销售数据。从预期来看,瑞士零食销售有望走好,若就业数据和销售共同利好,则将提振瑞郎,反之则将构成利空。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向下运行、MACD指标仍为绿柱。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