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关注美国多项数据表现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关注美国多项数据表现

汇通网2013年12月23日11:06分类:瑞郎

周一(12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8960附近,技术面看多。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瑞士11月UBS消费指数、美国11月个人收入月率、美国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上周五美元兑瑞郎震荡走低。本周市场将迎来圣诞假期,此后行情交投料将渐趋平淡。而就日内而言,美国方面包括个人收支、PCE物价指数、消费者信心等在内的一系列数据仍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虽然美联储打开缩减QE大门已尘埃落定,但后续进一步缩减的进程是急是缓依然颇具悬念。法国巴黎银行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美元要想维持动能,即将出炉的美国数据仍需强劲到一定程度。”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多,KDJ指标向上运行、RSI指标横向走平、MACD指标转为红柱。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