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汇丰PMI表现疲软 澳元兑美元小幅承压

中国汇丰PMI表现疲软 澳元兑美元小幅承压

汇通网2015年04月23日10:0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时段内公布的中国汇丰制造业PMI表现疲软,继续处在50的荣枯线下方,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维持弱势。

周四(4月23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小幅走低,现交投于0.7723附近。时段内公布的中国汇丰制造业PMI表现疲软,继续处在50的荣枯线下方,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维持弱势。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为49.2,预期值49.4,前值49.6。数据创12个月新低。中国4月制造业PMI新订单分项指数降至49.2,亦创12个月低点。

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整体承压。此前,日内早间新西兰联储官员言辞鸽派,曾一度打压纽元下行,对澳元也有所拖累。新西兰联储周四早间表示,乳制品等主要出口商品价格下降之际,不乐见纽元汇率上涨,目前没有考虑加息,货币政策将保持刺激。

目前来看,尽管周三发布的澳洲通胀数据向好,稍微降低了投资者对于澳洲联储5月降息的预期。但由于美元目前仍维持相对强势,且中国经济和大宗商品的大环境并不乐观,因此澳元要想继续走升,同样难度较大,短线仍可能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

北京时间9:52,澳元兑美元报0.7733/34。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