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PMI对澳元影响有限 焦点在晚间美国数据

中国PMI对澳元影响有限 焦点在晚间美国数据

汇通网2015年07月01日12:3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时段内公布的中国6月制造业PMI不及预期但对澳元打压有限,市场的焦点在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上,尤其是ADP就业数据。

周三(7月1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7710一线,时段内公布的中国6月制造业PMI不及预期但对澳元打压有限,市场的焦点在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上,尤其是ADP就业数据。

数据显示,中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9.4,预期49.6,前值49.6;中国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预期50.4,前值50.2;中国6月非制造业PMI为53.8。

隔夜公布的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稳步增强,家庭对就业市场看法乐观,不过这一数据并不够分量,投资者更期待晚间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尽管市场对此预期乐观,但小非农ADP是敌是友,届时才能解开谜底。

市场预期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1.8万人,前值增加20.1万人。如果该数据靓丽,将扶助美元进一步上行。

此外,晚间还将公布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5月营建支出数据。

北京时间10:43,澳元兑美元报0.7717/19。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