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无视希腊危局 暴风雨前风平浪静

欧元无视希腊危局 暴风雨前风平浪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7日15:01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昨日(7月6日)全球市场都在被希腊退欧的忧虑笼罩,但欧元受到多因素支撑跌幅有限;美国公布的Markit服务业PMI、ISM非制造业指数以及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表现皆不及预期,令美指有所回落。

斯晨怡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昨日(7月6日)全球市场都在被希腊退欧的忧虑笼罩,但欧元受到多因素支撑跌幅有限;美国公布的Markit服务业PMI、ISM非制造业指数以及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表现皆不及预期,令美指有所回落。而原油在希腊危局、中国忧虑以及伊朗有望达成核协议共同施压下,原油价格暴跌近8%。日内重点关注澳洲联储政策会议。

黄金日图:近期金价整体偏空,由于希腊公投结果引发退欧风险,避险情绪升温使得金价在1160上方维稳,若希腊困局继续恶化,则避险多单为明智之举,日内建议短线在1160附近做多,上方阻力位为1178、1187,下方支撑位为1148、1140。

欧元兑美元日图:昨日欧元再次出现跳空低开,与上周行情如出一辙,然而美国方面经济数据皆不如人意,希腊问题暂时还无进一步恶化消息爆出,使得欧元暂时止跌。日内建议短线在1.1080附近做空,上方阻力位为1.1120、1.1220,下方支撑位为1.0900、1.0820。

美元兑瑞郎日图:日内投资者需关注瑞士6月失业率数据。鉴于0.9500一线具有较强阻力,日内建议短线在0.9500附近做空,上方阻力位为0.9530,下方支撑位为0.9370。

美元兑日元日图:近期受避险情绪影响,美日持续走强,在美国数据较为疲软的背景下,日元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日内建议短线在123.00附近做空,上方阻力位为123.60,下方支撑位为121.60。

重点关注:

12:30 澳洲联储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

13:45 瑞士6月失业率(季调后)

20:30 美国5月贸易帐

(作者系澳盛集团中华区高级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