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交易员降低美联储9月加押注 美元多仓可危

交易员降低美联储9月加押注 美元多仓可危

FX1682015年08月21日08:1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自2月以来最大的“美元多头仓位”似乎岌岌可危,因交易员们降低了对美联储(Fed)下个月升息的押注。

五(8月21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5.8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知名外媒报道指出,自2月以来最大的“美元多头仓位”似乎岌岌可危,因交易员们降低了对美联储(Fed)下个月升息的押注。

本周公布的美国7月份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并不认为美联储升息条件已经成熟。

上一交易日美元兑欧元跌至6月以来最低水平,因新兴市场货币大幅下跌,拖累美国股市创下18个月最大跌幅。

瑞穗金融集团(MIZUHO)美国企业外汇销售主管Fabian Eliasson表示,“当前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再度上升,他们曾认为9月份会升息,现在挪到12月份。我并不认为当前有支持性数据说明美国经济可以经得住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美联储至少在升息时机问题上会很谨慎。”

上一交易日美元兑16种主要对手货币多数下跌,美元兑欧元下跌1.1%至1.1240附近;美元兑日元下跌0.3%至123.40附近。

[责任编辑:姜楠]